-Our company-

LINK SAGE

連聖國際成立於2007年,是一家專業提供無塵室耗材和設備的企業。在過去十七年中,我們不斷努力提升產品多元性,現已擴展至醫療和食品產業的耗材產品,以滿足更廣泛的客戶需求。我們在專業領域不斷精進、學習和進步,致力於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。因此,連聖國際在客戶中享有良好聲譽和評價,並獲得客戶的肯定和支持。

企業精神

person in blue gloves and blue denim jeans

穩定

提供穩定可靠的無塵室耗材、醫療耗材,確保產品質量和患者安全。

white and blue plaid textile

堅持

堅持創新、品質、效率和責任,不斷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。

persons left hand with white background

信念

以誠信、用心、負責的態度,不斷提升客戶價值和滿意度,實現共同發展和成長。

我們的專長

我們是專注於無塵室耗材和醫療耗材的公司,擁有多年的行業經驗和技術優勢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、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,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我們的產品包括無塵室用品、醫療耗材、工安用品等,並且不斷推出新產品滿足市場需求,始終以客戶滿意度為第一目標,呈現溫度的服務就從連聖開始。

1668754590727

歷史

從 2007 年開始至今,我們涉足無塵室耗材、醫療人員用品、工安用商品以及不鏽鋼製品等多個領域。

理念

我們一直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和專業知識,以實現我們的核心目標。客戶的回饋和支持,促使我們不斷成長和發展。

願景

我們連聖為更多人創造優質的工作體驗。為了我們的團隊和客戶。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。